Thứ Hai, 18 tháng 2, 2008

男子假冒大学生轻松骗走女孩笔记本电脑

2007-09-23 03:06:09 来源: 京华时报(北京) 网友评论 36 条 点击查看
核心提示:一名27岁男子冒充大学生,骗取一名女大学生的信任,借口自己手机欠费,而且需要用笔记本电脑发文件,轻松骗走她一台价值9140元的惠普笔记本电脑、一部手机和银行卡

京华时报9月23日报道 27岁的安徽人张某假称大学生,骗取了大学生的信任,轻松骗得笔记本电脑、手机、银行卡。前天,张某因涉嫌诈骗在海淀法院受审。

据检方指控,今年3月23日,张某伙同李某在海淀区北京师范大学南门,冒充大学生,取得女大学生小静(化名)的信任。两人说自己手机欠费,而且需要用笔记本电脑发文件,将小静带到人民大学附近的一家咖啡厅内,后来趁小静不备,骗走她一台价值9140元的惠普笔记本电脑、一部手机,还用掉包的方式偷走了小静的银行卡。当天,张某从这张卡中取走 2000元。小静发现被骗后当即报案。今年4月12日,张某在安徽省五河县被民警抓获,但小静的物品至今没有追回。

Không có nhận xét nào: